Sunday, July 26, 2009

寻找遗失的情感

真的写上瘾了。。。
其实早就知道会这样

没办法,寂寞的人可以向谁倾诉呢?
总不能自私的去打扰别人
想想也只能用这个管道抒发自己久违的情感

我一直尝试着把那个拥有真正的喜怒哀乐的灵魂释放出来
可是好难啊
要找回封闭的自己怎么这么难?
但压抑。。。真的很痛苦
感觉快要窒息了

我想要敞开心房
再次看到有知觉的心
重新面对所有的感受
无论是快乐,悲伤,愤怒
就算是痛不欲生的感觉我也想要再次经历

我想证明自己还是个人
因为我的心已经麻痹了
痛。。。变得很陌生
印象很模糊,像是一种被遗忘掉的记忆

我厌倦了对一切的冷淡
我要真正的笑,放肆的哭,毫无顾忌的大喊
可以吧?我应该办得到的,是吗?

希望我可以再度的坦然面对自己
希望我可以不再逃避,不再害怕受到创伤
希望一切都会变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