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我的心。。。离开我了吗?

思念
一个令人又爱又恨的感觉
一种矛盾交织的情绪
有时候让人觉得好感动
有时候却让人感到很心痛
可是人还是往往忍不住去思念
思念种种的一切
深陷在思念的泥沼当中

很奇怪的是, 不知道你们是否察觉到思念是会上瘾的
尤其是思念一个人
思念究竟是什么呢
其实我也不是很懂

它是如此的奇妙也如此的美丽
美丽之中又存在着淡淡的悲伤
是一种说不清楚的感觉
是一种难以理解的幸福
是一种很单纯的喜悦

它可以让你伤心落泪
它也可以让你甜蜜微笑
它可以是一瞬间却也可能是永恒

不管是哭着思念或是笑着思念
思念给我们的感觉是即深刻又真实的
每一个人对思念的定义都不同
有时候会随着时空的变迁而改变
我们应该尝试去找寻一个平衡点
可是世界上很多事情却都是事与原违, 控制不到也逃避不了
其中包含着很多的伤害, 不止伤害自己也伤害别人
对不起已经不足以表达我的歉意我是自私的, 特别是当我停留在醉意与清醒之间
好多事情我都会不想再去掩饰
从而放纵。。。 然后伤害到我从来不想伤害的人
后悔的感觉已经让人觉得麻木

眼泪不知何时很不争气的占据了我的眼睛
面对着结束。。。
心情是冰冷的, 眼泪却是温热的
很空虚。。。

思念会一直延续着
我也会一直等待着
等待。。。却不是等待着他
而是等待忘记思念他的感觉。。。

笔于:3/12/2006

~~~~~~~~~~~~~~~~~~~~~~~~~~~~~~~~~~~~~~~~~~~~~~~~~~~~~~~~~~~~~~~~~~~

那是两年前的我
和现在的我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简直是天壤之别

我觉得我已经快要把自己遗忘了
好像再也看不到那样的自己
这样好吗?

我常常在想。。。
或许是生命里真的缺少了些什么
所有的事情都变得太平淡
平淡的让人害怕

我不会过度的悲伤
也没有特别的快乐
一切都很稀松平常

最近。。。不安的种子慢慢地发芽
很多事情,我无法解释
常常一个人在房间里发呆
脑子里一片空白

是不是我把心封闭到一个连我自己也无法找回的地方?
我太压抑自己了吗?
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是真的不知道吗?
又或者是潜意识在逃避
不想面对这样的自己
最后。。。只能伪装

这种感觉一直困扰着我
怎样也摆脱不了

心,在哪里?
回不来了吧。。。

25/07/2009, 凌晨1点14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