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我。。。失败吗?

除了我的家人,在别人的眼里我大概是不存在的
其实我常常问自己,是不是真的没有人会在意我

我一直都很清楚地知道我是一个很没有存在感的人
在人群之中我并不起眼,在朋友当中我也不被注意
我喜欢这种平凡,可是我不想是透明的
所以我都会对自己说‘不要紧的,总有一天这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

我不会说话,也不会讨好别人
但我总会尽力做到最好,因为我知道真心是最重要的
可能我太诚实,很难博得好感
但我问心无愧,还是秉持着这样的信念

大多时候我都太过于沉默,让人觉得我很难相处
其实我是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可是我愿意聆听
我努力告诉自己会有人懂的,会有人了解我的
我已经尽了好大好大的努力,也感觉很累
最后答案却总是让我失望,灰心

我明白人应该不求回报
但是当一个人付出了很多很多之后,却一点意义都没有
大概就会开始思考了吧
这应该就是失败

虽然不想承认,但我是真的失败
我没有可以倾诉的朋友,没有真正了解我的朋友
就连一起庆祝生日的朋友也找不到
从我懂事以来。一直是我在帮别人过生日
从来没有人主动帮我庆祝生日

我的生日总是被遗忘,我并不是一个特别喜欢过生日的人
残酷的是它偏偏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价值
我是个对朋友来说没有价值的人,这才是让我觉得最伤心的根源

真真正正在意的人到底是谁?
我真的不知道
很失败吧?

我唯一可以确定的依靠只有家人
当家人不在我身边时,我只感觉孤独与空虚

这就是我活了22年的人生
说真的,我自己看了也觉得悲哀
可是应该没有人会知道吧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