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令人烦躁的老毛病

我已经忘了从哪年的哪一天开始,偏头痛就缠上了我
今天好久不见得老毛病又犯了
早上还算是风光明媚,到了下午却风云变色
哈哈!听起来很夸张,其实一点都不

吃过它的苦头,保证毕生难忘
具体的感觉要尝试过了才会了解
就像是有人在大力地,毫不留情的拉扯着某条脑神经
痛楚一波一波而来,让人连喘气的机会也没有

原以为睡了一觉就会没事
怎知还是要硬吞了两颗止痛药
这下可好,残留在体内的药又多了新的成员
依赖药物真是不可取得行为(小朋友不要学哦,姐姐有练过=.=)

偏头痛就不提了
但刚刚在睡午觉时
梦见了一个奇怪的人,我的意思不是他很奇怪
只是我会梦见他就真的很奇怪了

他是一个我看过的陌生人
最奇怪的是梦境,我就不深入解释了
反正让我很困惑就是了
但还不到困扰。。。会不会是什么启示之类的呢?
嘿嘿!想太多了

我不想想太多~~~~~~
不然头又要痛了
很快的,一天又要结束了
下次再见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