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偏见

你有没有过这种经验?就是很纯粹的不喜欢一个人
你也不是太认识他但他给你的第一感觉就是---不喜欢
很奇怪是不是?怎么会这样?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偏见

如果这个人是一个对自己爱的家人很重要的人呢?(请原谅我的鬼打墙)
你又会怎样做?
试着喜欢他?还是忠于自己的感觉?
我真的觉得很矛盾,不知道怎样做才是对的

我自认第六感还算蛮强的,所以这么久以来我都没有办法蒙蔽自己的内心接受这个人
好像对他并不公平,我却想自私的说一句:我太爱我的家人,不想他们受到一丁点的伤害
对于这个人,我可以说是无能为力
时间会证明一切。。。不是吗?

我倔强的认为这,并不是偏见
又好像是偏见
到底什么是偏见?
不知道,我没有答案

所以至少现在,请让我继续任性的不喜欢他吧!

No comments: